跳到主要內容區

在港港澳生及港澳具外國國籍之華裔學生來臺入學及轉學試辦計畫單獨招生公告

 

在港港澳生及港澳具外國國籍之華裔學生來臺入學及轉學試辦計畫單獨招生公告

   【2021年2月入學】

一、報名日期: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2月3日。(臺灣時間,逾期不受理)

二、報名方式:採電子郵件方式報名,請於截止日前依簡章P7~P8「報名應上傳資料」將各項申請表、證件與其他審查資料檔(PDF檔形式),以 E-mail方式寄至報名信箱: au1aga@au.edu.tw

三、報考資格、招生名額及相關資訊,請詳見本校招生簡章。本項招生對象僅限目前在港就讀(或在港學校應屆畢業=2020/06畢業者)之港澳生、港澳具外國國籍之華裔學生。

香港學歷驗證步驟說明(請點選連結)

四、簡章暨所有附件於2020年10月21日起刊登於本校招生中心網頁,請自行下載,本校不發售紙本簡章。

五、相關聯絡資訊

  • 招生中心(報名相關事宜):電話:+886-2-26290228。
  • 國際事務中心(輔導港澳生入學相關事宜):電話:+886-2-2629449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