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學年度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單獨招生考試項目變更公告

主旨:本校110學年度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單獨招生考試項目變更公告。 

說明: 

  1. 因COVID-19疫情,為使考生減少區域間的非必要移動及降低風險,本校110學年度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單獨招生考試原訂110年8月14~15日於本校辦理面試考試,將改採以全部書面審查方式辦理。請已報名面試組的考生再另行上傳自傳、報考動機及讀書計畫、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2. 考試項目與成績占分比例變更如下:

  • 自傳:滿分為100分,占總成績50%
  • 報考動機及讀書計畫:滿分為100分,占總成績30%。
  •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滿分為100分,占總成績20%。

*考生總分相同時且達錄取標準時,決定錄取之優先科目順序為(1)自傳(2)報考動機及讀書計畫(3)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1. 為使考生有充足的時間準備書面審查資料,本項招生之報名及上傳資料日期延長至110年9月2日,成績查詢延後至110年9月6日 13:00,放榜日期延後至110年9月7日 16:30。報名請連結:招生報名系統

  2. 其餘未盡事宜請查閱修正後之招生簡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