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在港港澳生及港澳具外國國籍之華裔學生來臺入學及轉學試辦計畫春季入學單獨招生錄取名單公告

真理大學招生委員會

公 告

  中華民國110年1月15日

主 旨:公告本校在港港澳生及港澳具外國國籍之華裔學生來臺入學及轉學試辦計畫春季入學單獨招生(簡稱專案單招)錄取名單。

依  據:

依本校在港港澳生及港澳具外國國籍之華裔學生來臺入學及轉學試辦計畫單獨招生簡章、招生委員會會議決議辦理

公告事項:

一、本校專案單招,成績業經評定,並經本校招生委員會決議,計錄取學士班3名,錄取名單公告

    如附件一。

二、港澳生資格係經教育部110年1月4日臺教文(二)字第1090191639號函審定通過。

三、考生應於放榜後填寫「意願聲明書」,並掃描成電子檔以電子郵件方式回覆,以確認是否

    入學,逾期回覆者視同放棄,不寄發錄取通知單。

四、經此管道之錄取生,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將不再進行分發(含個人申請及聯合分發)。

主任委員  陳奇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