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真理大學111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應變措施

真理大學111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應變措施

本校111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於111年3月12日(六)舉行面試,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依大專校院辦理招生考試防疫措施指引參考原則,本校面試教室統一安排在財經大樓,各碩士班面試教室如下:

招生學系

教室

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

(含在職專班)

313

觀光事業學系碩士班

324

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含在職專班)

314

經濟學系財經碩士班

315

法律學系碩士班

333

資訊工程學系碩士班

334

統計資訊與精算學系碩士班 326

運動管理學系碩士班

323

試場防疫處理

一、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在考試當日前14天內,有二、三級流行地區的旅遊

       史,應主動通報本校。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中居家隔

       或居家檢疫者,請配合留在家中;若為自主健康管理(健康追蹤)者,請主動於111年3月10日前

       報本校招生中心將安排隔離試場並全程配戴口罩應試

二、如為上述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而無法到校應試者,或為自主健康管理(健康追蹤)者而決定不到本校

       應試者,可於111311日前檢具相關證明洽本校招生中心辦理退費。

三、考生未及於111310日前主動通報本校,亦應於考試當日主動向試務中心通報旅遊史。

四、本次考試請考生及陪考人員務必配合:

1.健康考生無須隨時配戴口罩,惟因試場集中、人潮密集,請自行評估是否配戴口罩。配戴口罩者於

   考試過程中遇監試人員查核身分時,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查驗。

2.考生近日如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務必儘速就醫。

3.考試當日請於考試開始前15-20分鐘抵達本校,依本校規定之進出口進出,並量測體溫後再進入試場應試。

4.考生應試當天額溫≧37.5℃、耳溫≧38℃,本校將移至隔離試場並全程配戴口罩應試。

5.為減少群聚感染機會,考試當日各考試場館除了考生及試務人員外,禁止進入,亦不開放陪考人員

   休息室。

五、相關疫情防治請詳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頁。本校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訊息,即時

        調整因應措施,請考生試前務必密切留意本校公告訊息。

六、本校招生中心諮詢電話:02-2622-5283、02-2629-0228。

 

瀏覽數: